|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深圳市绿泽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主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
  • 邮件:27047133@163.com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底爽-100%
底爽-1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276底爽-100%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225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9 11:01
  询价
详细信息
描述:底爽-100%


本品是针对水产养殖水体在养殖期间不能有效清理底质,有机物污染严重,产生大量的有害病菌和有毒物质,从而出现因缺氧、细菌性白斑、红体、烂鳃、应激等造成的偷死、游塘及鱼类动物细菌性病害等现象而研制的集解毒、改底、除臭、增氧、净水于一体的,具有使用方便、效果显著、无残留、无任何毒副作用等特点的新一代综合性高效制剂。

【主要成份】 氧化剂、表面活性剂、稳定剂

【性状】 棕红色片剂

【功能特点】
1、 解毒:稳定性强,适用于不同PH范围的水体,通过超强的氧化、吸附、电子交换等作用,快速降解水体中的氨氮、亚硝酸盐、硫化氢及其他有毒物质,清洁池底。
2、 除臭:本品溶于水中能释放大量的原子氧和高氧化活性物,有效地杀灭水中的有害病菌,降解池底的有机污物,降低水体的有机耗氧量,保持池底的富氧状态,从而减少养殖动物疾病发生的几率。
3、 增氧:含有高价过氧化物,能释放高出一般增氧剂数倍的氧气,迅速而持久地提高水体的溶氧,并能增强水体的通透性,使水体持久爽、活。
4、 净水:氧化作用的同时,自身被还原成新生态的可降解的无机絮凝剂,能高效的去除水中的微细悬浮物,净化水质,且不污染水体环境。
5、 防偷死:通过解毒、除臭、改底、增氧、净水等多管齐下的作用,对发黑水、粘稠水,有机污物高的池水有较强的治理作用,有效避免对虾由于缺氧、细菌性白斑、红体、烂鳃、应激等造成的偷死及鱼类动物细菌性病害等现象。

【用法用量】
1、 解毒、改底、除臭、净水:消除氨氮、亚硝酸盐、硫化氢等有毒物质,降解池底有机污物,调节水体等时,每亩1米水面用本品50-60克。
2、 防病害、增氧:避免由于缺氧、细菌性白斑、红体、烂鳃、应激等造成的偷死及鱼类动物细菌性病害等现象,增加水体溶氧量时,每亩1米水面用本品80-100克。

【保存条件】防潮、防晒、远离其它化学品

【规格】 500克/瓶【保质期】 二年 【生产日期】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75528173993
075528173993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深圳市绿泽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75528173993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