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深圳市绿泽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主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
  • 邮件:27047133@163.com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鱼虾康
鱼虾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220鱼虾康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212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9 11:00
  询价
详细信息
描述:鱼虾康


主要成份:双阳离子碘 25%

作用原理:
本品采用先进的络合技术,集中了季铵盐和聚维酮碘的优点,通过水体分解产生新生态氧、碘、溴离子,能在细菌和病毒的表面形成一层特殊的具有高渗透性的杀菌膜,对细菌、病毒有不可逆转的杀灭性,此外本品还具有稳定性高、杀菌广谱、高效、长效、无残留、无毒副作用等特点。

功能特点:
1、可替代抗生素,对弧菌、嗜水气单胞菌、爱德华氏菌、链球菌等细菌及病毒感染所至的虾、蟹类红体、白斑、黄鳃、黑鳃、断须、断腿及甲壳溃烂进而引起偷死、游塘、趴边,以及鱼类的出血症、腐皮、烂鳃、烂尾、溃疡等症状有显著的效果。
2、养殖期间周期性使用或天气突变前后的预防能有效杀灭池塘水体中的病毒、细菌、支衣原体、小型原生动物等致病因子。
3、可对发黑水、粘稠水、发臭水、分层水进行有效改良,调整藻、菌相平衡,稳定PH值,从而降低有机污物,修复水体,使水体回归健康自然。

用法用量
预防:周期性预防病害,去除致病因子,改良水质,每瓶本品用4~6亩;米,用适量水稀释后全池泼洒。
治疗:养殖动物出现各种细菌、病毒、支衣原体及小型原生动物感染时,每瓶本品用3~5亩;米,用适量水稀释后全池泼洒。

注意事项:
1、池塘出现细菌性感染而产生的偷死、游塘、白斑等现象时,配合本公司产品“底爽-100%”使用效果更显著。
2、阴凉通风处贮存。

规格:1000ml 保质期:二年 生产日期: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75528173993
075528173993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深圳市绿泽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75528173993   在线咨询: